公司簡介-慈恩緣興業股份有限公司

About Us

關於慈恩緣

/ 關於慈恩緣

公司簡介

 

  茲的意思是草木茂盛,茲與心合起來的意思是有幫助人茁壯起來之心。

  「恩,惠也;恩者,仁也。」“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”意指別人對我們好我們要回報給人。

    緣是指人與人之間,人與事,人與物及人與其他存在之間無形的連結,是某種必然存在的相遇的機會和可能。

我們的用心,您的放心

慈恩緣創立於2005年,迄今已逾十餘年,以「精緻禮儀服務,提升殯葬文化」為經營宗旨,歷經台灣殯葬文化與社會結構改變等快速演進,我們始終堅持「用心」企劃、「關心」品質、「貼心」服務之「三心原則」,並以「待客如親、視逝如生、珍惜所託」為服務基本準則與理念。

慈恩緣的服務團隊成員,延聘自國內一流的禮儀團隊,在全省各地皆設有服務據點,更在培育人才、專職教育訓練上不遺餘力,企求提供客戶最優質、最貼心、最全方位的服務,相信有「我們的用心,您的放心」將會使每場謝幕劃下精采完美的句點。

 

 

慈恩緣服務之公益案件